诗晴脑洞纳米级

渣画手,手速慢脑洞小没活路
亲儿子乔一帆,吹儿狂魔,老王厨
全职杂食,主推乔王/叶all/all王/all肖/卢刘

【乔王】

------总决赛散场后 · 后台小剧场------

王:“恭喜夺冠。”

乔:“谢……谢谢!”

王:“打得非常出色。”

乔:“啊……听到队长这么说……真的很开心。”

王:“还叫队长?”

乔:“啊!是……前辈。”

王:“(笑)做为你的前队长,看着你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我也很自豪呢。”

乔:“前辈……”

王:“继续加油!赛场见!”

乔:“嗯!队……前辈也是!……(小声)注意身体,别太累。”

-----------------------------------------------------------

全职就这样不留遗憾地完结了。

每个人都得到了最完美的结局,但在他们的世界里精彩还在继续。

不论是在网游里洒热血,或是为了战队呕心沥血,还是披着国旗站在世界的舞台,能继续追逐他们心中的荣耀,那就够了。

渣文笔果然煽不起来情_(:з」∠)_以下纯个人观点,不喜勿拍

所以对于萌着一些CP的全职粉来说,所有的CP都是HE,标准意义皆大欢喜的HE。

就算在原著中有些小小的遗憾,也可以通过同人慷慨地给他们一个圆满。

乔王是个冷CP,尽管他俩之间的羁绊很深(师徒/队友→对手),之所以冷我认为原因很简单——官方没发过糖,原著中这两个人的对手戏除了虐还是虐。小乔在微草被埋没,大家自然都憋着一股劲等着看微草被打脸。而大眼也确实在小乔成长起来后招了黑,不论是原著或是在全职粉中。关系这样尴尬的两个人,确实不太容易CP到一起。

可实际上,这样的尴尬存不存在呢?那就得取决于他俩的个性了。这两个都是标签化明显的人,一个是理智精明不重个人荣辱无私付出的单亲爸爸,一个是老实上进谦虚稳重大局观极强的小天使。在他们的性格里面都有着牺牲精神,都认为团队利益高于一切,那么我觉得这个客观存在的尴尬在他们两人的主观上是不存在的,是不需要任何解释的。大眼没有做错,也没有后悔,依然镇定地面对恶意的摄像机,安抚队员的心。小乔没有怨恨,没有萎靡,而是努力磨练自己,进步神速却不忘初心。这两个人都做到了问心无愧,何来的尴尬呢?也许唯一的尴尬就是他们并不知道对方所想,原著也并没有给他们这样一个机会在最后的时候解开心结,这是我对于这对CP唯一遗憾的地方。

因此只能脑补一下总决赛后的某一天两人相遇,大概会是图里的那个样子吧。大眼真诚地祝贺兴欣夺冠,欣慰昔日的小透明成长为他们强有力的对手。而小乔也终于得到了仰慕已久的前队长的认可,继续追逐着期待有一天可以并肩。

未来的场上场下,他们还会有很多交集。扛起了兴欣的小乔和不舍放下微草的大眼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李指导脸

至于谁上谁下这个问题……我个人是很坚定的乔王党。虽然目前为止的话,小乔软软的还没有成长起来,而大眼的个性又极冷硬,目测很难推倒。但小乔有着攻一般的无比强大的内心,(我认为小乔的内心是数一数二的强大,仅次于叶修)再加上他成长的速度,很快就会独当一面,也成为操劳过度的单亲爸爸坚实的倚靠。可靠而又温柔体贴会照顾人的小乔X坚强得让人心疼但偶尔流露脆弱的大眼,有爱且般配。

“队长,等我强大起来,我就回去娶你!”

“我等着。”

因为羁绊,所以CP,因为属性,所以乔王。

--------------------------------------------------------------------------

PS:最后艾特下 @梓夜筱轩 姑娘生日快乐!


评论(14)

热度(1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