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晴脑洞纳米级

渣画手,手速慢脑洞小没活路
亲儿子乔一帆,吹儿狂魔,老王厨
全职杂食,主推乔王/叶all/all王/all肖/卢刘

[全职]向王杰希表白的十题问卷

圈一下出题的GN@游不禾 

又苏又长!肾入


Q1.喜欢王杰希吗?

喜欢。


Q2.是怎样的喜欢呢?或者说,有多喜欢?

喜欢到文中出现他的名字会第一眼看到,王杰希三个字好像会发光,关于他的部分会反反复复读好多遍(同样的情况也适用于小乔XD)。看到美好的事物会第一时间想到他,不可救药地爱上他的大小眼,甚至很自豪我自己也是个大小眼_(:з」∠)_希望所有人都来喜欢他疼爱他,all王的所有CP通吃。


Q3.喜欢他的哪一点?

哪一点都喜欢……大小眼吧XD超可爱!

其实是喜欢大家叫他王大眼而他丝毫不介意的宽容和大气吧。对于荣耀和微草战队,他的思想境界已经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因此对于除此之外的凡尘俗事并不关心,有一种超脱的气质和态度。因此大小眼虽然是“相貌缺陷”,但却会让人记住他,记住这个认真严谨却透露着一丝可爱的单亲爸爸。


Q4.对他的第一印象是…?又是因为哪一个瞬间喜欢上的呢?

第一印象,高冷的大神

第一次看到他率领微草战队找叶神集训的时候,只是觉得叶神完爆微草全员各种屌爆,除了记住名字之外并没有关注他。那场经典的全明星也只是让我很同情佩服这位大神,给他套上了“无私奉献的单亲爸爸”的标签。

真正喜欢上他是在很后面,在小乔每次发威的时候,虫爹总会很无良地刷微草的存在感……队员们的反应都是各种尴尬不安,满足了很多人(包括我在内)的扬眉吐气甚至有些幸灾乐祸的小阴暗心里(笑。可镜头每每转向大眼,画风一下子变得淡定严肃光明磊落!而这种淡定绝不是表演给人看的,是真的问心无愧,专注于比赛,尊重对手的表现。这样的表现,狠狠打了那些想看微草笑话的人的脸。

可越是这样,我越觉得简直神虐。大家欣慰于小乔成长的同时总不忘踩一下微草,好像大眼和他的微草就是这个事件的大反派,活该被小乔打脸。可是他们似乎忘了,大眼当初做的这个决定没有一点错误,是绝对的问心无愧。就连小乔自己,也绝不会有一点点的怨恨。因为那时的他,真的太弱了(他肯定不会想到会有那么多人为他抱不平(笑)。随着兴欣和小乔的日益强大,大眼就这样顶着被踩的压力,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大眼不仅技术上引领全队,也是微草精神上的定心丸。这样可靠的男人,经常让人忽略掉的一点就是:他其实才23,4岁啊!这么年纪轻轻就开始为自己的退役做准备,培养新人,留后路,还背负了各种奇奇怪怪的指责和压力,怎么能让人不心疼!单亲爸爸难,做冠军队的单亲爸爸更难!

因为心疼,所以爱上他。


Q5.那么现在觉得他是个怎样的人呢?

理性严谨坚强正直聪明等等一切溢美之词!

但我最爱的是他中庸的一面。他什么都很平均,论战术不敌心脏组,论手速不敌叶神屌,论人缘不敌喻队,论卖萌卖不过少天,论历经的波折不敌张佳乐。这样的人按说很难被人记住,但却无法忽视。因为他实在是太全面了,满足了我能YY的所有萌点。要战术有战术,要技术有技术,hold得住战队还能温柔待后辈,理性严谨却又会八卦看相……这么萌的人,简直老少咸宜居家旅游杀人越货必备!

 

Q6.有因为他而想做到或做过什么事吗?

撸了一堆图_(:з」∠)_第一次挑战漫画算吗……

在同人里给他找一个好恋人来疼爱他!大眼再坚强也有承受不住的时候,偶尔流露出的小脆弱简直戳爆萌点,这个时候急需一个肩膀!【首选小乔啊!温柔懂事会心疼人,内心强大,技术也在飞速成长(别想歪),很快就会独当一面,成为大眼坚实的倚靠!“队长,等我强大起来,我就回来娶你!”“我等着。”←这样



Q7.觉得能喜欢上他…?

不是喜欢是爱~


Q8.除了喜欢,对他有什么别的感情吗?

心疼,敬仰


Q9.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

别太累了,偶尔也为自己想想,享受人生最重要。


Q10.最后——王杰希我喜欢你——请这样来告白吧XD

王杰希我喜欢你!


FT.有什么其他想说的?

请大伙多带大眼玩!乔王安利有人买吗!

评论(10)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