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晴脑洞纳米级

渣画手,手速慢脑洞小没活路
亲儿子乔一帆,吹儿狂魔,老王厨
全职杂食,主推乔王/叶all/all王/all肖/卢刘

【乔王】All of me (33)





33

 

 

 

王杰希觉得自己肯定是被比赛折磨得昏了头了,才会把叶修说的“玩游戏”误认为“玩荣耀。” 

 

因此当他认认真真地问电脑在哪的时候,叶修差点乐喷。“哎哟我说大眼,在KTV还想着荣耀的除了你也没谁了。”

 

好在新开的房间没有了魔音绕梁,虽然被逼无奈跟十几个人玩起了国王游戏,相比之下还是清静了不少。尤其见到了许多前来观战的已退役的老队员们,他还是很开心的。

 

而且王杰希的命总是很好,一直都没被抽到,无论什么惩罚措施都轮不上他。他也就悠然自得地坐在那,欣赏着李轩跟杨聪做接吻状十秒,楚云秀给张新杰量了胸围,叶修摆S造型拍照发微博……凭心而论,“国王”们都还算仁慈,毕竟平时专注荣耀,做游戏时难免放不开,想出的惩罚的点子基本属于文明范畴,没什么恶心重口味的。

 

被抽中三次的李轩心里颇不平衡,接吻跳艳舞出门搭讪全做了个遍,按理说脸皮已经锻炼得跟城墙那般坚固了,却还是对没事儿人似的王杰希表示嫉妒:“老王都没被抽到过,不开心!等我做了国王一定要破他的霸体!”

 

王杰希无所谓地耸耸肩,“一帆也没被抽到过,你怎么不说他?”

 

“嗐,人家小乔这么天使,又继承了我的衣钵,抽到了我也不会罚太狠的。”

 

楚云秀笑得伏到苏沐橙的身上,“艾玛我要笑岔气了,还继承你的衣钵哈哈哈哈哈!”


“大姐……给点面子……”



 

新的一轮开始了。

 

王杰希看了一眼自己的牌,放在身侧。

 

“呀啊——!终于轮到我当国王了!”苏沐橙发出一声尖叫。

 

其他人暗暗叹了口气,女孩子鬼点子比价多,落在她们手里一般没什么好下场。

 

“2号和9号。”苏沐橙宣布,还没来得及设定惩罚方法,便听对面倒抽了一口气。

 

乔一帆抓着牌,脸上窘迫的表情一览无余。

 

“是你?”王杰希看向他,挑了挑眉。

 

“哎呀小乔,你这样说出来就不好玩了,女王大人肯定会心软的。”李轩说。

 

“对啊怎么办呢,”苏沐橙装作一脸纠结的样子,却忍不住直乐,“我最不忍心欺负小乔了。”

 

“不好意思!”乔一帆赶忙低头认错。

 

“第一次玩控制不住情绪也正常,那就洗牌重新玩?”叶修叼着牙签问。

 

乔一帆也随声附和,“洗牌吧洗牌吧!”

 

“才不要!”苏沐橙嘟起了嘴,“人家好不容易当一把国王的,这把就这样吧,另一个不是还没暴露么?反正一个是小乔的话,大不了不玩那么难的。”

 

国王发话,众人只好默认。

 

“那就……2号跟9号同吃一根pocky——”

 

“这还不叫难?”叶修嚎叫。

 

“我还没说完呢你急什么,难道另一个是你啊?”苏沐橙白了他一眼。

 

“当然不是。”叶修翘起二郎腿靠在沙发上,摆出一副悠哉的样子,但好像没人信他。

 

苏沐橙接着说,“pocky不用吃完,在断掉时剩在嘴里比较长的也就是吃得少的那个自罚一杯酒。简单吧?”

 

“切——”一听到这个惩罚方法,差点失去初吻的李轩和杨聪表示不忿,直喊苏沐橙偏心,乔一帆倒是松了口气。

 

“小乔是9号,2号谁?”

 

无人认领。

 

“不会吧,这么简单的也要逃避?大家再重新看一下自己的牌。”苏沐橙说。

 

仍然无人认领。

 

叶修捅了捅王杰希,“大眼看牌。”

 

“我记住了为什么要看。”

 

“再看看,”叶修冲他使了个眼色,“人的记忆总是不靠谱的,尤其是你这种老年人。”

 

王杰希心想着不跟他一般见识,还是翻开身侧的牌——2号。可一分钟之前,他还是11号。

 

王杰希瞪大了眼睛,“你换的?”

 

叶修洋洋得意地转过头去,一脸坏笑。

 

“2号快出来!”苏沐橙继续喊,“不然大家一起亮牌了哈!”

 

“是我。”王杰希狠狠瞪了叶修一眼,在乔一帆诧异至极的目光中,举起了牌。

 

四周口哨声此起彼伏,纷纷撒花庆祝王杰希霸体状态解除。虽然是个很简单的惩罚游戏,大家还是相当乐衷于欣赏这个严肃的魔术师出糗的样子。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叼着根儿抹茶味pocky,任由周围一片起哄之声,独自淡定。可当乔一帆的脑袋凑过来,轻轻含住另一边时,他的心跳却莫名加快了速度。

 

乔一帆看到的,就是王杰希从淡定地注视着他,到目光闪烁,垂下眼睫的过程。王杰希的睫毛很长却稀疏,一根根的数的清。垂下去的时候,还抖了抖,带着乔一帆的心也跟着颤了颤。

 

从他凑过来,到含住了pocky,王杰希一眼都未曾看过他。是在害羞吗?乔一帆暗自发笑。不看也好,这样他便可以更放肆地打量他了。

 

太近了。乔一帆想,他从未这么近地打量过王杰希,连脸上的汗毛都看得一清二楚。王杰希皮肤很白,仿佛是天生缺少些黑色素,连眉毛,睫毛,汗毛颜色都是淡淡的,在包房昏黄的灯光映照下,给王杰希的轮廓自动加了一层柔光滤镜的效果。

 

像只小动物,毛茸茸的。乔一帆有些心猿意马。

 

王杰希的睫毛终于扇动了下,像是不耐似地翻了他一眼,便又垂了下去。只听轻微的“咔嚓”声音响起,王杰希那边已经开始咬巧克力棒了。

 

王杰希咬着的那头是涂着抹茶巧克力的。他嚼了两下,感觉还挺好吃,便认真地嚼了起来。

 

正慢条斯理地嚼着,忽然感觉到一股热流喷了过来,与自己的呼吸混在了一起。王杰希抬眼一看,才发现乔一帆已经离自己这么近了!近到需要侧着脸才不会跟自己的鼻子碰到一起。

 

王杰希仅存的淡定彻底抽离,头脑也开始乱了,仿佛被这令人窒息的火热炙到晕眩。他头一偏,只听咔嚓一声,巧克力棒从乔一帆的嘴边断了!

 

王杰希盯着自己眼前剩的一截巧克力棒,有点不知所措。这就结束了?自己输了?

 

可惜他只有0.1秒的时间思考,之后便被唇上擦过的一片湿软彻底夺走了神智——几乎就在巧克力棒断掉后的一瞬间,乔一帆起身凑上前去,从他嘴里抢走了剩下的部分,敏捷轻巧一气呵成。旁人一眨眼的功夫,便完成了这一系列动作。

 

不仅王杰希懵在当场,其他人也愣了。

 

乔一帆含着剩下的巧克力棒,舔了舔嘴唇,“我赢啦。”

 

周围安静了几秒,喻文州才第一个发现不对,“小乔你搞错了吧?留在嘴里多的是输。”

 

大家这才都反应过来,“对啊对啊,你输了!”

 

乔一帆一脸震惊,使劲眨了眨眼,“啊?!留得多是输的吗?我搞反了?”

 

“对啊!”苏沐橙笑了起来,“天哪,我说你怎么那么拼,明明这么简单的惩罚,把初吻都献出去了!”

 

“不是吧!初吻?小乔你完了初吻居然献给了老王灭哈哈哈哈哈!”李轩跟杨聪幸灾乐祸了起来,看来他们还不是最惨的。

 

“喂喂喂!有人关心一下王队的初吻吗?”肖时钦在一旁哭笑不得。

 

王杰希还是晕乎乎的,一言不发,嘴唇上还残存着那柔软的一擦而过的触感。什么玩意?初吻……吗?

 

“没有吧!这个怎么能算数,我光顾着抢了都没注意。” 乔一帆红着脸据理力争,却心虚得不敢看王杰希,“好了好了,就是个乌龙!这样吧,反正我输了,我认罚就是!”

 

说着便拿起桌子上的一杯啤酒,咕嘟咕嘟地灌下了肚。啤酒太冰太刺激,乔一帆从来滴酒不沾的人一口闷还是太勉强,结果喝得急了,一边呛得直咳一边还打起了嗝,一时间好不热闹。

 

“哎呀快别喝了!”苏沐橙可心疼,“我的错我的错,以后再也不罚你酒了!”

 

刚被罚了两杯酒的李轩又差点栽倒,感叹道,“小乔真是个让联盟女神随便修改规则的男人啊!”

 

“话说小乔成年了吗?美国这边可是21岁以下禁酒的。”喻文州问。

 

“成年了成年了!”乔一帆一边咳一边艰难地说,“我22了,咳,进门的时候查过身份证的,喝点……嗝……没事——诶?”

 

话还没说完,便被王杰希拎着胳膊站了起来。“你们先玩。”

 

说着便在众目睽睽之下把乔一帆拎进了厕所。

 

 

 

“哗啦——”一声,马桶冲走了乔一帆呕出来的污秽之物。

 

乔一帆扶在马桶边,气息总算是喘得匀乎些了。

 

王杰希扯了一把纸巾递给他,自己留了一张,轻轻拭掉他顺着额头流到两鬓的汗珠。

 

“你的酒量跟你的演技比起来,简直弱爆了。”王杰希说。

 

乔一帆闻声抬头,瞪大了眼睛望着王杰希。被识破了?

 

王杰希笑着拍拍他的头,“就你这点酒量,还想着帮我挡酒?一杯而已没什么的,以后不要这样了。”

 

“那不行。”乔一帆站了起来,看着王杰希的眼睛,认真地说,“这不是酒量的问题,你胃不好,喝了这么冰的啤酒肯定要闹毛病的。我刚才看你没有拒绝的意思,才故意输掉游戏。以后如果你还是这么不注意身体,我也一定会替你挡的。”

 

王杰希怔住了,他望向乔一帆,却被他认真的眼神灼到,立刻转头看向了别处。他还是第一次在乔一帆面前如此尴尬。

 

从来不向人低头的他,面对如此费尽心思的关心和照顾,竟也有了些许迷茫和胆怯。他毕竟已经不年轻了,无法习惯也无法承受总是被一个晚辈如此的关怀备至。可对于乔一帆,他却总是无法抗拒,总是控制不住地想要靠近那一点温暖。

 

乔一帆见他不说话,心下也有些没底,立刻换成轻松的语气劝道,“哎呀,你都说了一杯酒没什么的,我刚才只是呛到了,其实酒量还可以,至今还没醉过呢。”

 

更何况,乔一帆只敢想不敢说,他今天可是赚大发了——那耐人回味的一瞬间,简直呛死都值了!



TBC




我儿男友力+Max!


不算初吻的初吻来啦XD


乔王小火炉:305228787

 

 


评论(18)

热度(2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