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晴脑洞纳米级

渣画手,手速慢脑洞小没活路
亲儿子乔一帆,吹儿狂魔,老王厨
全职杂食,主推乔王/叶all/all王/all肖/卢刘

心里有乔王哪里都能吃到乔王

突然发神经想bb

乔王真的有毒,入了乔王之后我吃CP的模式就固定了,也不知道是幸还是不幸,毕竟这种小奶狗攻X精英禁欲受,以下犯上属性的CP还是蛮小众的,不管爬到哪里都是冷CP_(:з」∠)_然而就这么冷了五年我仍然躺在坑底……

【不过最近好像小妈bot嫂子bot突然火起来了,我欣慰的同时也会感叹生不逢时QWQ】

下面来数一数我嗑过的乔王“代餐”:

1. yys:跳弟X青坊主 

(别问我为啥,就是觉得像【捂脸 还YY过一个乱世的高僧王遇到一只可怜的小乔僵尸,没忍心超度他,小乔僵尸蹦蹦跳跳地跟着老王浪迹天涯最后把高僧王吃干抹净的故事【不 可人鬼殊途于是小乔为了救老王还是烟消云散了,阴阳师老叶把失魂落魄的老王带回结界成了自己的式神,又召唤出了小乔,小两口从此开开心心地生活在了一起)


2. RWBY:奥斯卡X校长

RWBY真的好看极了!制作精良人物可爱剧情也是渐入佳境!还能练英语听力!(配音发音超清晰标准)除了政治太正确以外没得说!【咦

一早就爱上校长了因为他穿绿衣服【???】性格也很王,足够强大,理智又温柔,于是我暗搓搓地想给他配个攻。直到他真身战死,附身到了腼腆少年奥斯卡身上,我:???这也能嗑到乔王???共用一个身体我也OKder!最新一季的校长很让人心疼,又被主角队集体嫌弃,只有奥斯卡用精神安慰他,最后还是在奥斯卡的身体里自闭了……


3. 声入人心 :张超X郑云龙

这个真是意外之喜!是被机油安利的,本来被按着头吃深呼吸和云次方,但却很早就美滋滋地把大龙代入了老王,机油于是发出大龙的微博丑照恐吓我,未果【x (王厨们有不爱大龙的吗!

有了老王我自然也要找找乔,初试的时候觉得豹豹这孩子长得怪可爱的,有乔的潜质,跟机油说了之后机油说她觉得张超更像乔。我:张超谁?机油:前期没几个镜头,后面会厚积薄发的!是乔的剧本。我还是心有不服,心想就算拿着乔的剧本也未必会让我吃到糖吧,36个人呢,他俩能出现在一个镜头里我都四舍五入等于结婚了。然而第六期我就被啪啪打脸了,然后糖就铺天盖地地把我砸个措手不及!我的超儿!前六期一直没有上台机会的超儿!竟然鼓起勇气主动去找大龙合唱了!大龙温柔地答应了!还指导他,带他飞!两人于是顺利登台!唱了美女与野兽!大龙唱美女张超唱野兽!我幸福地哭了!这是什么神仙剧情!比我脑补的什么娱乐圈paro都乔王!都要甜!36个人!我都能嗑到美味的乔王!这是什么概率!感谢主!

虽然他们后来就没再有机会合唱过,但我看到超儿进了大龙的组仍然狂喜!我这个小妈梗控YY得一本满足!节目结束后超儿依然坚持营业努力逗龙,激发出了大龙的另一面!老母亲每天糖都嗑到上头!

超儿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超龙拥有了姓名!【不 MXH的小妈梗十有八九都是超儿贡献的_(:з」∠)_ 但无论后来的营业有多甜,最戳我的还是超儿鼓起勇气,背着小手,一步一步蹭过去找大龙合唱的那个瞬间。每每回顾都会飙泪。

这一瞬间圆了我对乔王的遗憾和念想。我心中的乔就应该这么勇敢果断主动地追求爱,追求一切他想要的。


over!偶尔吃吃代餐还是很舒爽的!

大嘎有什么想法欢迎留言~来随意聊聊哇~




评论(1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