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晴脑洞纳米级

渣画手,手速慢脑洞小没活路
亲儿子乔一帆,吹儿狂魔,老王厨
全职杂食,主推乔王/叶all/all王/all肖/卢刘

【昊王七夕活动】22h 微草是你的,你是我的


感谢昊王七夕24h活动的邀约!让我有机会仔细地琢磨一下昊王这个CP~

其实昊王在我吃的凹王CP排前三~属性真的非常非常戳我!希望能安利到人~也希望昊王能有更多的粮食~


灵感来自萨止太太【不造为啥艾特不上QWQ】在凹王群里的一次讨论~

“老王對微草盡心盡力,那對於唐昊而言,或許會有一點點為他不值...就是因為老王太強大了,其實其他人因為尊敬或是其他的理由(不是惡意的依賴)也會選擇是聽從跟尊重老王的做法。那對唐昊來說,他會覺得微草的人很不爭氣,同時這又有點惡性循環,因為王杰希背負的越多,其他人越會保持這個現狀...?

當然對於老王來說他自己沒覺得這有什麼,但是唐昊是那個會看出這一點然後想打破的人⋯⋯?”


我觉得灰常有道理!心服口服!于是便有了幼化微草全员,昊昊跟微草的小盆友们争风吃醋抢爸爸这么个脑洞~希望大嘎喜欢啦XD


最后,七夕节快乐啦~


评论(34)

热度(74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