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晴脑洞纳米级

渣画手,手速慢脑洞小没活路
亲儿子乔一帆,吹儿狂魔,老王厨
全职杂食,主推乔王/叶all/all王/all肖/卢刘

【叶王G+乔王草稿流混更】

其实这本来应该是一个系列,叫做“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王大眼”【什么鬼

受到微博上一个姑娘的启发,这个微博是这样的:

“我发现嫁鸡随鸡嫁狗随狗这句话真是反驳不能。同样是王杰希,喻王文里就是,让我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要跟我谈钱,作者会报销。叶王文里就是穿着大裤衩不是去街角撸串就是做泡面战士…………我……我……你……等等,可是明明叶神才是比较有钱的那个好吗!”

在乔王群里升华了下,我说:大眼可以跟着叶神吃泡面,但小乔绝对不会让大眼吃泡面(x)

姑娘们脚着是不是这个理儿!(挺胸)

【莫掐CP我掐不过乃(缩


这系列本来还有个说走就走的喻王被我画毁了(跪

甜蜜初恋温馨居家的乔王满足于草稿流不思进取orz

只有老夫老妻泡面战士的叶王是给叶王本《一叶一王》的G才认真涂了黑,结果还是拉低了本子的平均水平_(:з」∠)_



评论(20)

热度(3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