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晴脑洞纳米级

渣画手,手速慢脑洞小没活路
亲儿子乔一帆,吹儿狂魔,老王厨
全职杂食,主推乔王/叶all/all王/all肖/卢刘

给 @游不禾  姑娘的all王本《小星星》和 @韵梦-摸鱼小基地 的包罗本《五角星》的G图~【好多星_(:з」∠)_】祝本子大麦~

赶上 @闻鸦_乔一帆我要给你生孩子  @夜瞎声烦  @韵梦-摸鱼小基地三个小伙伴过生日,就一起贺啦~希望不管在哪个次元每天都开心!

梦梦的生贺有点迟了希望不会太晚QAQ

《小星星》的G我是私心画了乔王啦_(:з」∠)_说是私心是因为里面没有乔王文我只是满足一下个人私欲……

罗辑同学被我画成吴邪了_(:з」∠)_土下座!【阶梯教室好难画QAQ不会做透视的我只能徒手……

评论(3)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