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晴脑洞纳米级

渣画手,手速慢脑洞小没活路
亲儿子乔一帆,吹儿狂魔,老王厨
全职杂食,主推乔王/叶all/all王/all肖/卢刘

We are the Champions!

(由于技术问题有可能造成千人一面影响辨认,正确的阅读顺序:上排左→右:唐翔周叶王楚苏张乐;下排左→右:轩肖方喻黄)

算是全职完结贺吧~原本是为了参CP14的全职应援墙企划摸的鱼,结果摸了一条大,鲸,鱼!_(:з」∠)_我这个手残当初怎么有勇气画这么多人我至今想不明白QAQ

如果一个人一个人上色我估计会吐血而亡,因此被迫学习了Sai的一些基本上色方法,虽然累但也算是有所收获_(:з」∠)_

因为是第一次用这种“正规”的方法上色,手还很生,图糙伤眼求别介意……我是真的尽心尽力了_(:з」∠)_

  • 叶不羞的生日就快到了,这个图也算是提前的生贺吧,虽然你已经有四个冠军了,再送你一个世界冠军也不嫌多XD

  • 最后请允许我刷一下叶王tag【【【这两个人在一起的气场实在太搭【【【(我的小乔不在,老叶你快上吧!

  • 黄烦烦的裤子永远提不上系列 【我真的没有恶意(。

  • 可能印成无料明信片在CP14上发放

评论(11)

热度(2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