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晴脑洞纳米级

渣画手,手速慢脑洞小没活路
亲儿子乔一帆,吹儿狂魔,老王厨
全职杂食,主推乔王/叶all/all王/all肖/卢刘

【乔王r15预警】

最近转行手工po主,给娃做了个动画版王不留行套装~

没有缝纫机也没有图纸,纯凭想象手工缝制,出来效果还不错!把我自己萌得死去活来=w=累瞎也值了!

想做的小伙伴可以留言,如果人多的话我会搞个攻略图纸之类的,但材料的话我不知道国内怎么买,我是跑了好多趟手工用品店,前前后后花了50多刀才算买齐_(:з」∠)_(虽然剩了好多)(有美国的小伙伴想做的话我可以提供Joann的购物清单)

下一个做动画版一寸灰来陪他!

做衣服嘛,就是为了脱掉!【危险发言


评论(37)

热度(39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