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晴脑洞纳米级

渣画手,手速慢脑洞小没活路
亲儿子乔一帆,吹儿狂魔,老王厨
全职杂食,主推乔王/叶all/all王/all肖/卢刘

【乔王/第97天】假的three P car(上)

《穿越》那篇的番外~窝自己也很喜欢那个梗,一直蠢蠢欲动想写大小乔X老王的3P,但苦于车技不行一直没有开动起来……

这次为了百日,我拼了!

没有逻辑没有C没有文笔,而且十分有可能会半路抛锚……

穿越1 穿越2 穿越3




 

王杰希睡得并不踏实,一会醒来一会又睡过去,无限循环。

 

他大下午的睡觉一半是跟乔一帆怄气,一半是真的无所事事,只能睡觉。

 

他做完手术都躺了快一周了,刀口早就不疼了,可乔一帆偏偏就是不给他取账号卡,每次他一提起就搬出医生来,说他在拆线之前都不能坐立太久,会压迫创口影响愈合。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心说我就是躺着玩荣耀都能团灭你们。

 

尤其发现某人抱着电脑偷偷在走廊带着队伍抢boss的时候更是气得一天没理他。

 

等我出了院,见到兴欣一次杀一次!

 

王杰希就这么不甘心地睡了过去,在梦里去追杀兴欣那帮混蛋去了。

 

可今个兴欣的队伍有些奇怪,不再是那些新手喽啰们了,领头的是一个衣着花花绿绿的嘲讽脸——君莫笑!

 

王杰希一激灵醒了过来,胸口起伏不停。

 

这么多年了,君莫笑依然是他的噩梦。

 

真是阴魂不散,退役那么久了还来扰他清梦。王杰希平复了下呼吸,试图把那个讨厌的身影从自己脑中驱赶出去,忽然觉得有些口干舌燥。

 

“水……”

 

他翻了个身,把手伸向床头柜上的杯子。

 

忽然,杯子被一只纤细修长的手拿了起来,灌满温水,递到了他的口边。

 

乔一帆?王杰希眯起了眼。床前的人挡住了光,他有些看不清。

 

他隐约记得乔一帆刚刚出了门,应该不会这么快回来。可除了乔一帆,谁会来他的病房呢?

 

可这个人给他的感觉实在太熟悉了。

 

跟一个人相处得久了,他的气味,举止,言谈,身材,甚至走路的姿势都可以一眼辨之。王杰希不用睁眼便知这人就是乔一帆,可眼前这人的身形明显比乔一帆小了一圈。

 

少年版乔一帆?

 

王杰希一时不知自己到底是在现实还是做梦,他的目光牢牢锁定眼前的少年,如果是梦,他不愿醒来,如果不是梦,与其在梦中与君莫笑PK,他更愿意多看几眼这个少年。

 

毕竟从前,他并没有多留意。

 

少年的头发有点长,软软的刘海垂下来挡住了一半眼睛,却挡不住那份清澈和纯真。

 

王杰希撑起身,接过水杯,咕嘟咕嘟喝了半杯。水的温度正好,乔一帆的细心真是与生俱来的。

 

“谢谢。”王杰希说。

 

少年的脸瞬间浮起一抹红晕,腼腆地笑了下,低着头接过水杯放回床头柜。

 

“坐过来,让我看看。”王杰希拍了拍床边。

 

少年愣了一下,却又很听话地慢吞吞蹭了过去,眼光却不敢看他。

 

王杰希抬手摸了摸他的头发,双手把他的脸扭向自己。“今年多大?”

 

“十,十七。”被捧着脸的小乔说,口齿有些不清。

 

“已经进训练营了吧?”王杰希问,“认识我吗?”

 

小乔点头,“你是队长。”

 

以后就不是了。王杰希想着,露出个有些怜惜的笑,“你怎么在这?”

 

小乔咽了咽唾沫,好像有些难以启齿,半天才开口道:“我穿越来的。”

 

王杰希懂了,自己仍然是在做梦,虽然这个梦还挺有逻辑的。

 

既然是梦,放飞一点也没关系吧,王杰希想,我的梦我做主。

 

他捏起小乔的下巴,亲了上去。

 

虽然只是唇贴唇的程度,小孩儿的脑子早已炸成一朵烟花。

 

王杰希没忍心撬开他的牙齿,亲了一会便决定放过他,离开时还舔了下小乔的唇。

 

年轻的味道真好。

 

王杰希心满意足,一种报复的快感油然而生。他现在被大乔从上到下从里到外欺负得彻彻底底,自己偶尔在梦里欺负一下小时候的他,也不为过吧?



 

“你们在做什么?”

 

一个人推门闯了进来——不是乔一帆又是谁?只不过,是大号的那只。

 

王杰希心一点也不虚地所答非所问,“你怎么不敲门?”

 

“我的爱人在跟别人接吻,我觉得我的反应已经足够有涵养了。”大乔说。

 

石化的小乔被这语气冰得一抖,立马从床上蹦了起来。

 

“不是让你在外面等着么?”大乔质问道。

 

“我,我……”小乔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本来就是他不守信用,不仅进了病房,还跟队长接了吻!

 

大乔叹了口气,摇了摇头,“我就知道你不会老实待着,但我没想到你居然色胆包天。”

 

王杰希噗嗤笑了,“你说他,难道不是在说你自己么?”

 

大乔皱眉:“……这么快就开始袒护他了?”

 

“我只是对你说自己‘色胆包天’这一点表示认同。”

 

大乔笑道:“我只对你一个人色。现在你相信我是打小就喜欢你了吧。”

 

王杰希挑了挑眉,“刚刚可是我主动亲的他。”

 

“哦?”大乔走过去坐在床边,两只胳膊撑在王杰希两侧,小声问:“那也能叫亲?”


点我



TBC


 

 

 


评论(13)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