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晴脑洞纳米级

渣画手,手速慢脑洞小没活路
亲儿子乔一帆,吹儿狂魔,老王厨
全职杂食,主推乔王/叶all/all王/all肖/卢刘

【乔王/第47天】减肥

减肥就是要快快乐乐地运♂动♂




第0天

 

乔一帆不爽,非常不爽。

 

年假就这么两周,他好不容易才能跟王杰希窝在他们的小屋里尽情的二人世界,可这才第二天,王杰希已经是第六次摸他的小肚子了!更不能接受的是,此时他们刚刚在床上进行完生命的大和谐!

 

乔一帆嘟着嘴,抓住了那只煞风景的手。

 

“杰希,你最近怎么总摸我肚子啊?”

 

“因为好摸。”王杰希理直气壮,换了只手又摸了一把。

 

乔一帆被摸得直痒痒,咯咯笑着瘫在王杰希身上,“你,你换个地方摸呗,我保证那里更好摸。”

 

王杰希眯着眼挑了挑眉,“你还有劲儿?”

 

乔一帆一脸“你在逗我”的表情,像要证明什么似的,扑到王杰希身上,气势犹如饿虎扑羊。

 

然而下一秒,两人听到一声响亮的“咕噜噜噜——”

 

“饿虎”尴尬地低下了头,“咳,肠胃蠕动,正常现象。”

 

“羊”毫不留情地揭穿了他,“你不是刚吃完早饭?”

 

“……”乔一帆也很想知道,为什么早饭吃了三根油条两个包子,只过了俩小时就又饿了,还饿得这么不是时候!

 

王杰希把他从身上推到一边,揉了揉他的脸,“中午想吃什么?我来做。”

 

“吃你。”

 

王杰希哧笑,“你也得有劲儿吃我才行啊。”说着起了床去厨房,又折回来捏了把乔一帆的肚皮。

 

乔一帆“嗷”的一声捂住肚子。

 

真的胖了么……乔一帆绝望地想。

 

其实早该有所察觉的,年初的时候他的粉丝后援会长姐姐就曾密聊乔一帆:“wuli小天使肉肉的看着更可爱了!”

 

乔一帆迟钝地并没有get,只回了个脸红傻笑的表情,该吃吃该喝喝。

 

如今看着镜子里白花花的一块腹肌,乔一帆心情有点复杂。他确实是胖了,虽然还没有从乔一帆变成乔O帆,但他也有些嫌弃镜子里的自己了。


而他家杰希竟然还乐意投喂他!

 

这只能说明王杰希是个好人,而不能代表他就可以继续恃宠而骄高枕无忧放任自己的体重!

 

我要减肥!乔一帆决定了。

 

 

 

第1天

 

王杰希煎了盘饺子,又熬了锅小米粥。

 

乔一帆用勺子杵着碗底,一小口一小口地抿着粥,闻着饺子的香味儿下饭。

 

“怎么不吃饺子?”王杰希不解,以往他做饭,乔一帆都很给面子恨不得把碗底都舔干净,今个倒是矜持起来了。

 

“杰希……”乔一帆支吾道:“你看我是不是胖了?”

 

王杰希瞄了他一眼,“是有点,怎么了?”

 

语气自然得就好像在说“今天白菜两毛一斤”。

 

被恋人盖章“胖了”的乔一帆很想撞墙,但他又不得不承认这是事实。

 

“我,我要减肥!”乔一帆鼓着嘴说。

 

“好啊。”王杰希没什么表情。

 

“我认真的!”乔一帆再次强调。

 

“哦。”

 

“……”乔一帆有点伤心。跟说好的不一样啊,一般的套路不是跟恋人说“我要减肥”之后,恋人肯定会说“你又不胖减什么肥,你就是胖成猪我一样爱你”,然后就皆大欢喜该吃吃该喝喝一起胖成猪吗?

 

打住打住!乔一帆忽然被自己这么个做作的想法雷得一抖。首先,王杰希什么人他还不了解吗,不虚伪不做作不会哄人,他说自己胖了,那就是真胖了,他说好啊,那就是不反对自己减肥,仅此而已。其次,乔一帆,一个下定决心要减肥的人,竟然还想以“恋人觉得不胖”这种借口来逃避,到底有没有诚意!

 

乔一帆鄙视了一下做作的自己,把苦水咽到肚子里,继续吃粥。

 

王杰希终于皱了皱眉,“你打算节食?”

 

乔一帆抬起头眼睛亮闪闪的,一脸“你终于发现了,快来关心关心我”的表情,要是他有个尾巴,肯定在摇个不停。

 

“你先把你柜子里那堆泡面和零食扔了,主食不能减。”王杰希没好气道:“你们兴欣饮食习惯太不健康,一坐就一整天,不胖才怪了。你什么时候能戒了零食饮料和泡面,体重也就下来了。”

 

乔一帆“哦”了一声,明显有点心虚。

 

“你要是真心想减,我们一会清理一下冰箱,把不健康的高热量的东西都扔掉,这两周你的减肥餐我来负责搭配,你只要管好自己的嘴就行了,同时还要加上运动。”

 

乔一帆使劲点头,“运动好,什么类型的运动?流汗就行呗?”

 

王杰希瞪了他一眼,“想什么呢你?我有个发小开了个健身会馆,私人性质的,你去他那健身应该不会被围观。”

 

 

第2天

 

早餐水煮蛋,午餐水煮鸡胸肉,晚餐一盆没有沙拉酱的菜叶子。乔一帆嘴里都快淡出个鸟来了,但刚开始减肥,这点儿还是可以忍的。何况王杰希也陪着他吃没味的鸡胸肉,他要是坚持不下来,岂不是太对不起王杰希了?

 

吃完晚饭,王杰希开车带着乔一帆去了他发小开的健身会馆。

 

他发小一见王杰希,下巴差点砸地上。“哟!什么风把您老人家给吹这儿来了?得是龙卷风吧?”

 

王杰希面无表情,“办卡。”

 

“真的假的?你这个懒癌晚期居然想通了想健身?真是活久见——”

 

“不是我,是他。”王杰希把乔一帆从身后拽了出来,“介绍一下,我男朋友,乔一帆。”

 

发小也算见多识广,并没有表现得太失礼,只石化了几秒便跟乔一帆握了握手。“幸会幸会!之前没听他说过,有点儿突然——那什么,杰希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我亲自给你制定健身计划!”

 

乔一帆自从听到王杰希怎么介绍他的时候,就感觉浑身轻飘飘的,给他屁股点个火他就能上天了。至于那个黄少天上身的话唠发小说了什么,给他拟定了什么计划,指定了哪个健身教练,他全都没听到,耳边只有那句“我男朋友,乔一帆”在不断循环。

 

这代表了什么?不仅仅是身份的承认,更代表了王杰希对他的独占欲!介绍的时候直接盖章:这我男朋友,你们谁都别想觊觎。

 

今儿这句话,乔一帆能高兴一年。

 

“想什么呢,刚才说的你听没听到?到底行不行?”王杰希拍了他一下。

 

“行行行,怎么都行!”乔一帆赶紧点头,“都按教练说的来!我坚持得住!”

 

发小宽慰道:“减肥嘛,哪有不流汗的。小伙子底子不错,就是体脂率高了点,有点小肚子。你把他交给我们就对了,经过我们专业健身教练调教,两周之后,一定还给你一个威猛型男!”

 

 

 

第3天

 

乔一帆从健身房出来的时候像刚从腌菜缸里捞出来,从头到脚都是咸的。王杰希来接他,他都不好意思坐王杰希的车。

 

“杰希杰希,看我的肌肉!”乔一帆兴高采烈地撸起袖子。

 

王杰希瞥了眼,刚想嘲讽他“才练了一天哪来的肌肉”,看到小男朋友热切的眼神,心就软了,还装模作样地上去捏了捏。“嗯,还行。”

 

“诶杰希你说,我要是练出肌肉来,以后手速会不会更快,操作会不会更精准了?”

 

王杰希笑了,“可能吧。”

 

“我那个教练也玩荣耀,第九区的,到现在也玩了四五年了。他肌肉那么发达,操作应该也不虚。”

 

王杰希嘴角的笑容渐渐消失,正色道:“机械性反应是次要的,电竞最主要的还是脑子。”

 

 

第4天

 

第二天乔一帆就残了,浑身没有一个地方不痛。下床上厕所的那点距离走得都无比艰难,好像腿不是自己的。胳膊有点抖,别说操作精准了,连按键盘手指头都直发软。

 

王杰希骑在他身上,给他涂上精油,按摩推拿,按得乔一帆惨叫连连。

 

他现在无比崇拜那些减肥成功的人,那不是人,是神!他也无比羡慕那些天生就不用减肥的人,比如王杰希。

 

“杰希……为什么你怎么吃都不胖啊……你们公会有没有能减肥的中药啊……也给我吃点呗?”

 

王杰希拍了把他屁股,他不敢吭声了。

 

王杰希说:“我小时候肠胃不好,还动过手术。后来不得不开始注意饮食,三餐规律了之后到现在也没犯过病,但消化吸收还是不好。如果苗条必须要以健康为代价,那我宁愿成为易胖体质。”

 

“杰希你别生气,我开玩笑的……”乔一帆有点慌。

 

“你减肥要是纯粹为了瘦,那就别减了。我支持你减肥从来不是嫌弃你胖,而是为了让你更健康点。职业选手长年坐着缺乏运动,还养成了一堆恶习,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训练强度和比赛压力这么大,我担心你过劳死。”

 

乔一帆龇牙咧嘴地忍着全身酸痛翻了个身,一把搂住王杰希,亲了亲他的唇,“我身体好着呢,你别担心,我也就偶尔吃吃泡面什么的,以后肯定全戒了。我回去了也给队员们制定个健身计划,每天都出去晨练……”

 

王杰希补充了句:“也不能熬夜。”

 

“我保证!发誓!”

 

王杰希叹了口气,“中午我多做点肉,增肌需要补充蛋白质。”

 

连续两顿没肉的乔一帆口水都要下来了,“烤肠肥牛红烧肉!”

 

王杰希没好气,“没有那种东西,冰箱里只有鸡胸。”

 

 

 

第5天

 

即使浑身酸痛,乔一帆这两天还是坚持去健身,一动起来反而不会那么痛了。

 

回到家才九点,王杰希洗漱完,发现乔一帆已经趴在床上睡着了。

 

“醒醒,脱了衣服再睡。”

 

乔一帆迷迷糊糊地坐起身,乖乖被人扒了衣服,又蒙头便睡。

 

王杰希替他盖好被子,低头亲了亲他的脑门。

 

抱走衣服的时候,衣服兜里的手机响了。

 

教练:“我说大佬,你都放我鸽子两天了,今儿什么时候上线啊?JJC房间XXXX,速来。等你哦❤”

 

王杰希一看那个小心心,眉心拧成个川字,拿自己的一个魔道小号账号卡刷进游戏,进了房间,招呼也不打,上来就是一通胖揍,30秒结束战斗,抽卡走人。

 

给他发小发了条微信:“给他换个教练,这个不行。”

 

 

第6天

 

乔一帆半夜醒了,是被肚子的咕噜声吵醒的。醒来以后就怎么都睡不着了。

 

烦死了。乔一帆捂着自己的肚子,嘿,能不能别叫了!

 

肚子并没有理他,于是乔一帆妥协了。

 

他蹑手蹑脚地下了床,摸黑去了厨房。

 

拉开冰箱门,冰箱里的灯光仿佛圣光一般照耀着食物,让乔一帆一瞬间看花了眼,把那一盆菜叶子看成了一盆炖肉。

 

可怜乔一帆翻遍了所有角落也没找到一丁点能吃的东西,王杰希收拾冰箱收拾得彻底,连榨菜都扔了。

 

乔一帆很绝望,这个时候就是有罐老干妈他也能直接吃掉!可冰箱里只有两片硬邦邦的鸡胸肉正在化冻,他吞了吞口水,心想要不是还冻着,他连生的都可以啃!

 

觅食无果的乔一帆只好叼了片生菜叶子回了房间,脸色比那片菜叶子还要蔫吧。

 

“饿了?”

 

乔一帆吓得跳起来,嘴里的菜叶子啪嗒掉到了地上。

 

王杰希打开台灯,坐起身,一副早有预料的表情。

 

乔一帆委屈巴巴地点点头,捡起菜叶子扔到垃圾桶。

 

王杰希起身去了厨房,给他打了碗豆浆。

 

明个带他好好吃一顿,王杰希想,想吃就吃吧,胖成猪我养着。

 

 

第7天

 

乔一帆大汗淋漓地从健身房出来,看到王杰希正跟一个私教站在一起。

 

那个私教跟王杰希个子差不多高,倒三角,鼓囊囊的肌肉闪着油光。这身材,是个男人想必都是羡慕的。

 

不过,大冬天的,穿得这么少真的好吗?那裤衩短得,背心的领口低得,简直跟三点式差不多了。身材好也不用这么秀吧。

 

乔一帆皱了皱眉,走了过去。

 

“王队这身材,要是常来健身,那肯定迷死多少哥哥美眉啊!”

 

王杰希面无表情,“我懒。”

 

那人被堵了一下,尴尬一笑,“那什么,我荣耀玩得也挺好的,王队不考虑考虑收了我?指导一下嘛,你教我玩游戏,我教你健身。”

 

“我已经退役了,想进职业圈的话,您可以先报名训练营。不过恕我直言,您的年纪可能不符合要求了。”

 

“……”

 

乔一帆憋笑到内伤,他家杰希怎么那么可爱呢!他都替那人尴尬得不行,决定大发善心解个围。

 

“杰希我练完了。咱们得快点去宠物店买狗粮了,一会就关门了。”乔一帆说着,当着那个私教的面一把牵住王杰希的手,甜甜地笑着对私教挥了挥手,“再见了您呐!”

 

 

两人当然没有去买狗粮,而是去了家私房小火锅店。

 

王杰希点了麻辣锅,还特意点了两盘肉。乔一帆却破天荒地要了清汤锅和一堆菌菇蔬菜。

 

王杰希玩味地笑着看他,“你这几天不是天天喊着要吃肉,怎么转性了?这顿是犒劳你的,不用控制。”

 

“我想坚持,也一定会坚持下去。”乔一帆坚定地说。

 

一下子严肃起来王杰希有点不大适应,“你其实不胖,职业选手没时间锻炼很正常,只要平常有注意健康的意识就足够了,退役后再减也不迟。”

 

乔一帆展眉一笑,如果一周之前王杰希这么跟他说,他肯定立马抛弃减肥健身的想法开开心心继续跟王杰希一起大吃大喝。可经历了一周的磨练之后,体重掉得不多,但内心却是脱胎换骨。

 

“我刚才,看到你跟那个健身教练站在一起,那个画面……真的很美。我希望那个人是我,虽然我可能练不出那么好的身材,但我想跟你在一起的每时每刻,都是最好的自己。”

 

第8天

 

王杰希很不爽,非常不爽。

 

年假就这么两周,他好不容易才能跟乔一帆窝在他们的小屋里尽情的二人世界,可这才第二周,一大早起来乔一帆就不见人影了!

 

屋里虽然有暖气,深冬清晨的寒意还是难以抵御。王杰希习惯性地伸手一摸,身边的被窝早就凉透了,激得他一哆嗦,赶紧缩回了手。

 

王杰希有起床时手脚冰凉的毛病,而他那个每天早上都会用身体给他捂手捂脚的暖烘烘的小男朋友,不见了!

 

王杰希闭上眼睛,把自己缩成了一个团儿。

 

刚焐热没多会,乔一帆就进了门,带进来一身的寒气。

 

“刚出去绕着小区跑了两圈儿,爽!”乔一帆搓着手跺着脚,颠颠儿地跑过来给了王杰希一个冰冰凉凉的早安吻。

 

王杰希皱紧眉头,把被子扯过头顶。

 

快把他那个暖烘烘的小男朋友还来!

 

 

第9天

 

王杰希掐指一算,乔一帆好像有一周都没碰过他了。

 

在健身房运动完了,当然就没什么力气搞床上运动了。

 

于是这天早上,乔一帆刚要起床晨练,便被王杰希一条大长腿拦腰挡住,一个翻身骑在他身上。

 

于是乔一帆今天也得到了充分的锻炼,虽然没去健身房,但流的汗并不比在健身房流的少。他甚至觉得这是一项更有效率的运动,全身每一块肌肉都得到了充分的锻炼。他十分愿意坚持下去。

 


于是王杰希一天没下来床。





END



给小伙伴救火,放得晚了点,也没怎么改,先将就看~

感谢唯太和211陪我开脑洞!

天冷了,希望大家都有个暖烘烘的小男盆友!

 


评论(6)

热度(2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