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晴脑洞纳米级

渣画手,手速慢脑洞小没活路
亲儿子乔一帆,吹儿狂魔,老王厨
全职杂食,主推乔王/叶all/all王/all肖/卢刘

【高考作文上海卷/乔王】记一次直播事故

上海卷作文主题:预测



《记一次直播事故》



大家好我是罗辑,欢迎来到新一期的“GloryGo!荣耀赛场大预测”!


先给第一次来的朋友介绍一下,这档直播节目的根基和灵感来自一款比赛预测软件,是我退役之后跟计算机系的机油合作开发的。设计的初衷只是出于好玩,所以没有商用也没有申请专利,以直播的形式来跟大家一起玩!

 

从去年直播到现在呢,我们添加了更多的角色,更多场次比赛的数据和更多的算法,预测的准确率已经达到了82%并且还在逐渐上升,我相信以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速度,达到100%也不是不可能,但这并不是我们的目的,因为荣耀赛场的魅力就在于它的千变万化和未知性,我们只是力求将数据转化为概率,让各个玩家可以从中受到启发,创造出更多的新组合和新玩法。

 

明晚就是总决赛最后一场啦!按照老规矩,我先把刚刚比完的这一场的数据导入GloryGo,这样我们就可以有更多的数据来预测这一场了。

 

(等传输中)有观众问我觉得明晚哪个队会赢,我曾经是兴欣的队员嘛,当然希望兴欣赢啦!兴欣铁粉粉籍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如果让我预测的话,我也会赌兴欣啦!正因为上一场预测了兴欣会赢结果失败了,我这场一定要站兴欣!就是这么有原则哈哈哈。

 

嗯上一场高英杰的发挥的确厉害!打完擂台赛还保持那么高的手速继续团队赛,真是继承了他前队长王杰希的风格呢!虽然他的稳定度数值没有乔队那么高,但他上一场的爆发我真的是没想到!而且不光是高英杰,整个微草昨天的配合简直神了!毕竟团队战一直是微草的短板,尤其是在杰希大神退役之后,有那么一段青黄不接的时期,但昨天他们用实力狠狠打脸了!如果他们继续保持这种势头的话,明晚的比赛可能真的很难预料……让我们看看数据导入后重新计算的结果吧。

 

哦,刚刚有位朋友爆料说,昨天在赛场看到王杰希大神了!(拍腿)这就难怪了!我就说我已经把主场优势的因素考虑进去了怎么还是没有预测准呢,原来微草是有了杰希大神的加持啊!这个真的是个很重要的因素呢!话说杰希大神退役了之后不是一直在国外读学位吗?这次是特地回来看比赛的吧,啊,如果我是微草队员我也会超级振奋的!那么我猜明天晚上的比赛大神也会去现场看的,好的好的我这就把这一条因素加进去。

 

哎呀呀……这样看来,我大兴欣好像真的有点悬了呢……不知道明晚兴欣的主场优势vs大神的加持哪一个的分值更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哔——”好的数据传输完毕了,我们可以输入下一场比赛的出场人员和顺序就可以得出预测结果了!哦我不会忘记输入主场因素的哈哈放心!

 

诶……有位朋友说,他刚才在肯德基吃鸡抬头便发现小天使和魔术师进了对面酒店?如果我没理解错误,小天使指的是我们乔队?魔术师那就是杰希大神咯?呃这个组合略诡异,我们乔队崇拜杰希大神我是知道的,当年他宿舍里一堆王不留行的周边简直闪瞎眼,对不起了乔队我不是有意爆你料但这已经不是新鲜猛料了吧……可我不记得他跟杰希大神有什么交集啊?

 

呃……

唔?

诶?!

真的假的?!你们?!

等一等,乔王党请冷静一下,图片太多我这边有点卡住了……不,好吧,我承认这张照片里的那个袖子确实是兴欣队服,可这也不代表那就是乔队……呃在国外还能吃到杭州特产,怎么能说明是乔队寄的呢我不信!唔这两个图片上的厨房确实是同一个啦但乔队出国旅行住在杰希大神家里也没什么问题吧?什么衣服上的猫毛颜色一致?同款情侣项链这个……呃……好吧你们赢了……

 

好的这位朋友,你不用再放大这张照片了,嗯乔队脖子上的草莓我看得见,所以请你好好直播一下现在的情况。进了酒店大概半个小时后乔队脖子上带着草莓来肯德基排队买粥,至于为什么是乔队下来为什么30分钟才下来为什么买的是粥这信息量有点大我不是很想知道谢谢!

 

……

 

我检讨,我承认我孤陋寡闻……球球你们给我一点时间消化一下……我不是我没有我不歧视同性恋我只是有点系统当机,我这就去重新写个算法冷静一下……

 

不其实我没研究过爱情的算法,因为爱情的算法太复杂了,如果跟性欲的算法结合在一起我估计我的系统会崩溃掉的……所以爱情能给乔队的数据带来多大加持恕我无法预测……我只能试着套用网上已有的爱情的算法做为客观因素插进去,但愿不要跟我的软件对冲……

 

嗡嗡嗡……



END



短小一发完结!

窝没看过直播真心不造那个世界……于是就让罗辑一个人独角戏啦~

脑洞是受阿法狗和人工智能的启发,至于算法什么的都是我胡诌的不要细究……

有些梗来自小火炉群的夜光姑娘的段子~爱她~


评论(8)

热度(97)